聖徒見證,  見證

直到路終,完全得勝,與主永相親

得悉弟兄離世的消息,覺得非常可惜,但也實在感謝讚美主,祂賜給祂的召會這樣一位忠信的奴僕,為主在香港的權益站住,使我們能一直緊緊跟隨這份時代的職事,有分於主在香港的見證。弟兄服事了我們這一代的人,息了在地上的苦楚,享受主永遠的同在,實在好得無比。雖然我從小認識弟兄,但與弟兄的接觸沒有很多,故此只能在這裡分享一些零碎的片段,為弟兄作一點見證。
弟兄很願意顧到年青聖徒的需要,以應時的話語供應我們的需要。在2019年期間,有些弟兄姊妹受到當時香港社會的情形影響。弟兄得知這樣的情形,便邀請大專生到他家有相調交通。那天的交通對我實在是極大的幫助,弟兄沒有要教訓我們甚麼,卻願意聽我們每一位在其中所經歷的,並按著我們的需要來供應我們,把我們從知識善惡樹的範圍轉回到生命樹的範圍裡。因著當天的交通,我就在那個環境中蒙保守,從地上的事轉目向天,向主順服。
弟兄在福音上非常有負擔,以接觸人為樂,對甚麼年紀的人都有同樣的負擔。記得在2021年暑假的沙田社區開展,我能夠與弟兄一同配搭在城門河邊傳福音,我當時站在弟兄旁邊還有點害怕,但弟兄總是走在我的前面,用他親切的笑容與聲音把人停下來,跟他們分享福音,從在公園裡的中學生到在河邊下棋的伯伯他都沒有錯過任何一個機會,甚至能夠拿到他們的聯絡方式。雖然弟兄已年過七十,但仍然滿了活力,讓我這個二十來歲的年青人自愧不如。後來在訓練中聽弟兄教授《性格》一課,其中一堂提到倪弟兄在《主工人的性格》裡說我們需要有接觸人的習慣,但他不僅在課堂中教導我們這樣作,他自己就是我們的榜樣。感謝主給祂的恢復有榜樣。
弟兄在服事中完全沒有保留自己,把自己所得著的豐富都向著眾聖徒傾倒,他所過的生活就是往下扎根,往上結果的生活,如同保羅所說他所得著的是『那為著你們所賜給我,神恩典的管家職分』(弗三2)。很多弟兄姊妹都能見證,弟兄是一個禱告的人,一直活在主的同在裡,使他無論在特會中,抑或在訓練課堂上,都把自己在主面前所領受並所經歷的傾倒給我們,為的就是把生命分賜給我們。記得在去年11月的在職特會,就是他最後一次講特會信息,弟兄還是對聖徒們非常有負擔,說到我們要勝過今天世人生活那麻醉人的影響,勉勵我們要生命成熟,等候主的再來,他的負擔就是要供應生命給我們。弟兄的話都不是知識道理的話,乃是帶著生命分賜的話,每一次都是叫我們得著生命的供應。
正如話語弟兄在安息聚會上所說的,在弟兄裡面的那一位是信實的大能者,是全般恩典的神,也是奮力活動的神,直到路終都在弟兄裡面運行並焚燒,使他成為得勝者。這樣的一位神今天在我們每一位裡面運行並焚燒,使我們能夠像弟兄一樣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只為討祂歡心,緊聯於主靈,直到主回來時能完全得勝。
「主,我愛你,願跟隨你行,奔跑賽程,討你歡心;使我忠誠,緊聯於你靈,直到路終,完全得勝,與你永相親。」(補充本134第三節)

2019年11月大專生相調交通
2021年暑假社區開展


荃灣少年區 羅天銳弟兄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