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以父老的心牧養聖徒

『要記念那些帶領你們,對你們講過神話語的人,要效法他們的信心,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來十三7
2021年年底,當我在禱告聚會中聽到汝泰弟兄生重病的消息時,浮現在我腦海的情景是在一次全召會線上集中禱告聚會中,弟兄用喜樂剛強的靈,滿有榮光的為主說話的面容。
汝泰弟兄為神在地上的權益勞苦,在話語上勞苦,並用主的話語供應召會。弟兄有父老的心,不僅是在公開的大小聚會中,也是個別的牧養許多聖徒(我也是其中的-位)。記得2002年下半年我和三位姐姐們用3個月的時間,多次往返香港及大陸。我首次從深圳來港相調,渴慕多瞭解海外的召會生活是如何的。弟兄心寬大,平易近人。弟兄夫婦或會前會後,或約我們到他們家吃飯交通。弟兄甚是關心我們所在的召會以及我們個人屬靈的情形,把我們引進身體的交通和豐富裡。
汝泰弟兄夫妻切身服事小子和柯弟兄的婚姻。2003婚後我參加第一期香港聖經研習中切的訓練。我在往後學習服事,特別是在日間姊妹排的配搭中,更是多方、直接在弟兄的牧養供應之下。
汝泰弟兄,謝謝你!你留給我們的是何等的榜樣—愛主和愛主在地上的權益。

(港島東區 柯魏慈愛)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