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聖別柔細的神人

第一次認識鄭汝泰弟兄是在新蒲崗會所,當時我還只是個初中生,對屬靈的事物還沒有任何看見。曾有幾次被邀約來到會所中聽信息,期間聽過不同的弟兄在台上的分享,其中也很有名氣的。汝泰弟兄的交通卻是很平實的,當時他交通的是約翰福音中關於logos同rhema的信息,這對一個才剛得救的初中生是非常、非常沉悶的,甚至在中途我也睡著了;但那些年間我聽過的信息中,仍能留在我心裡的是汝泰弟兄的交通,到現在仍不能忘記。
無論我在經歴甚麼難處,汝泰弟兄在我人生重要的關口都一直扶持我。在結婚的時候弟兄為我們分享信息,甚至是我父親的離世前傳福音,每次找弟兄幫忙,他總不推卻,他是可信靠的弟兄。
另外,弟兄的人性是非常細緻的。在一個福音聚會前,弟兄親自來排椅子。他告訴我在排椅子的時候,每張椅子不要緊緊的貼著,需要在每一張椅子中間留下少許的空間,讓福音朋友或弟兄姊妹都能坐得舒服,不會因外面環境擠迫受到打岔。弟兄就是這樣的細心。
然後十多二十年過去,因為我們並不是在同一區聚會,平常也很少見到他,也再沒有與他有交通。有的也只是一年二、三次的集合聚會,遠遠的見個面而已。然而最後一次聽弟兄的交通的是士師記結晶讀經有關底波拉的信息,弟兄的交通確實是充滿了生命的供應,滿了滋潤和亮光。
弟兄作了召會領頭的好榜樣,是神為香港召會所給的恩賜和祝福,我永遠都懷念他。

(荃灣區 陳樹堅弟兄)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