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懷念汝泰弟兄,一位常作準備並殷勤服事的弟兄

感謝主!在召會生活裡有許多如同雲彩的見證人,鼓勵自己奔那擺在前頭的路程!汝泰弟兄給我的印象是一位親切、慈祥、溫柔,滿有喜樂的弟兄,他與人接觸時總是帶著笑容。
我剛進到召會生活時是在沙田區聚會,由於汝泰弟兄住在園區,我去園區參加禱告聚會時,偶爾會見到他。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聽到汝泰弟兄的分享,才知道他會講潮州話。
記得過召會生活不久,我身在內地的外婆身體出了問題,醫生說情況不樂觀,我跟家人要盡快回內地探望外婆。當時我和姐姐最擔心的是外婆得救的問題,就在前往內地的前一個晚上,我去了園區參加禱告聚會。聚會後,我在園區的空地上遇到汝泰弟兄。汝泰弟兄二話不說,便用潮州話幫我錄了一段福音見證的錄音,讓我帶去給外婆聽,外婆聽了見證,也接受了主。
我可以見證汝泰弟兄是一位常作準備,殷勤服事的弟兄!他是美好的見證人,是愛基督、愛召會的人!

(馬鞍山區 陳嘉玲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