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感謝鄭汝泰弟兄在龍蟠苑小排愛的牧養,走上生命窄路

我是在1987年得救,得救後就參加汝泰弟兄夫婦在鑽石山龍蟠苑家的小排。
得救後,我先後跟兩位外邦人交往,那時候我不清楚主的心意和帶領。因著汝泰弟兄夫婦在愛裏的牧養,我很自然的向弟兄敞開,交通我所遇到的環境。弟兄的回應很短,但是已讓我清楚該如何,他實在清楚神作事的法則。後來,藉着他們的幫助,潘弟兄受浸得救。我也清楚他是主為我預備的丈夫,我和潘弟兄一直在他們的小排直到1990年。我們結婚後,自己打開家小排,
我是生在天主教的家庭,得救後就讀了倪弟兄的《初信造就》和《三次公開的見證》。我的眼睛被打開,看見聖經原來是這麼豐富,也驚訝世上有人可以這樣絕對跟從主並遵守祂的話,愛祂到了極點,並可以完全憑信而活,憑信而行。
當我認識了汝泰弟兄夫婦之後,讓我更驚訝的是原來除了倪柝聲弟兄,香港也有一對夫婦,像倪弟兄一樣,不愛世界,只單單愛主,雖然外面好像沒有甚麼成就,生活也很簡樸。小小的家連一張固定的餐桌也沒有,但是他們卻一点都不在乎,他們是那麼的逍遙,恩愛,喜樂,單單以主作他們的娛樂,以傳福音服事主為他們的生活。他們对聖徒也只有供應和體諒,沒有半點的要求或定罪。他們這種超凡的生活, 使我非常受吸引並敬佩。
如果我沒有遇見他們,看見他們身上所顯大的基督,所過的神人生活,受他們牧養,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那麼容易地離開天主教,並放棄我的外邦同學朋友,去走主恢復的窄路。我也不知道1990年風波來臨時,潘弟兄和我是否能夠那麼快的就清楚,只要吃生命樹,只要顧到裏面生命的感覺,不要摸善惡知識樹,不要聽那些帶來死亡的似是而非的話。
三十五年過去了,為著潘弟兄和我能夠帶着我們的下一代走主恢復的道路到今天,我永遠感謝汝泰弟兄。

港島西六區 潘甄文蕙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