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感謝主給我們滿有愛心和活力的汝泰弟兄

滿有愛心

汝泰弟兄在我的印象裏一直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弟兄。在訓練前,我見到汝泰弟兄的次數不多,但每次在園區見到他總是笑著的,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在2020-21年訓練期間,汝泰弟兄任教活力排的課程,我對弟兄的認識就更多了。我可以見證汝泰弟兄是滿有愛心的。每次交通到我們傳福音需要先覺得人可愛,對人有負擔,弟兄都很有感覺,可以看出弟兄是以神的愛來愛人。記得有一次汝泰弟兄勉勵我說:「紀彤,你之後做醫生要滿有愛心!」汝泰弟兄實在是一位被基督的愛充滿並洋溢出來的人。

滿有活力

在訓練裏,我很享受活力排的課,每次汝泰弟兄的交通都很摸著我。在我的觀念裏,活力排是一班人來在一起禱告交通和傳福音。在課上,弟兄的交通令我對活力排有新的領會。我看見活力排的根本,是個人到主面前去,接觸祂這個活力的源頭。我可以見證汝泰弟兄就是一個常常接觸主,與主有交通的人。他的生活就是他的信息。弟兄雖然年紀不輕,卻滿有活力,和他接觸就可以嚐到主的新鮮。林後四16:「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

感謝主給我們一位這麼寶貝的弟兄。

學員愛筵

(港大區 楊紀彤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