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人在一地,心在全地

懷念親愛的汝泰弟兄安息主懷:
提後四章七至八節:「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我們親愛的汝泰弟兄,他是神所賜給召會極大的恩賜。他是勞力的農夫。殷勤的服侍著聖徒。他是無愧的工人,正直分解真理的話,供應生命。他是基督的精兵,為著主在地上的權利,打那美好的仗。他像馨香的祭物澆奠給基督與召會。
汝泰弟兄,人在一地,心在全地。他滿了基督身體的感覺,對聖徒們滿了愛的關切。當時內地召會遭受逼迫,有些聖徒身陷囹圄,汝泰弟兄夫婦非常關心弟兄姊妹們的景況,迫切的為聖徒們禱告代求,求主保守弟兄姊妹,釋放環境,開福音的門。他把弟兄姊妹們都放在心上,擔在肩上,是一個禱告的人,也過著禱告的生活,他是我們效法的榜樣,願我們都跟隨弟兄的腳蹤行。
生老病死是人生常態。但我們基督徒乃是生老病死加上復活。世上最大的限制是死,但死亡不能拘禁復活的生命。雖然主沒有取去弟兄的死亡,卻給我們有復活的盼望。我們的弟兄,不是死了乃是睡了,是進入榮耀,享受主永遠的同在。阿們!


港島東區 黃歌珊
2022年10月27日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