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間見證,  見證

一生為著主的權益和見證擺上自己

汝泰弟兄是我認識第一個在召會裏的人,當時我是一個未信主的初中生,他是我中文科老師。有一段時間,汝泰弟兄代替駐校牧師在禮堂主持早會,向全校師生傳福音、講解聖經。與嚴肅的牧師相比,汝泰弟兄每次講信息時顯得特別雀躍、活潑,有時聲線高昂。當時我不知道為何弟兄如此不同。得救後,我才曉得弟兄是抓住每一個機會,運用他的靈釋放信息,供應基督,好使這群聽道已到有點麻木的學生能夠藉此碰著主,得生命。

汝泰弟兄竭力實行新路的福、家、排、區,以建造基督的身體。他非常著重小排。無論他家住在哪裏,他都身體力行與秀群姊妹打開家實行小排生活,牧養聖徒,忠信地供應職事的豐富,教導真理,成全聖徒排增排。我高中時,得救進到召會生活後,便被養在弟兄龍蟠苑家中的在職小排,直到增排為止。

弟兄不但是一個禱告與神同工的人,他更成全年青全時間聖徒們操練金香壇的禱告,使神經綸的大輪能在地上一直往前轉動。每週全時間者一小時的團體禱告,汝泰弟兄都滿有負擔,運用剛強的靈與我們一同為著召會各方面的需要、主恢復一年七次特會訓練的説話、美國學人學者的福音推廣、新約職事在歐洲的推廣、相調同工的健康等,爭戰禱告。另外,汝泰弟兄對周邊的衆召會也很有負擔,常與我們交通眾召會的情況,並且一同禱告,與主在各地的行動配合。雖然弟兄人在一地,但心在全地。他雖然在一地勞苦服事,但他的禱告服事各地。

汝泰弟兄在服事上不信靠自己,不憑天然的生命與才幹,乃憑神聖的生命,在復活裏供應基督。他常常勸勉我們在服事前要多禱告,與主調和。他見證主日聚會前,首要的不是再預備信息,乃是停下自己,禱告到靈裏,被主浸透後再盡話語的職事。弟兄「進入幔內,享受主的上好,出到營外,供應人的需要;」他實在是事奉主者的榜樣。

弟兄一生為著主的權益和見證擺上自己。願感動弟兄的靈加倍感動我們,使我們跟隨弟兄信的腳蹤,直到主來。

(觀塘區 莊張小媚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