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我們與汝泰弟兄在排頭村的日子

中學時期已經認識汝泰弟兄和他的姊妹。那時我們的認識可說是比較表面的,有到過他們家作過客,談談簡單的事情,同時也知道他是一個講信息的弟兄。
直到參加訓練,因為我第一期訓練時是住在排頭村的,那是一個小型的地方。我們住在一起,汝泰弟兄夫婦各方面都很照顧我們,早上教我們打太極,下午和我們上課。
弟兄常常教我們如何與主有私下屬靈的交通,叫我在屬靈的事上得開啟,在屬人的事上受調整,有時他們也會使我們開心。弟兄非常顧惜人,他知道我眼睛不好會買杞子給我。他不止是好老師,也是一個照顧我們的屬靈爸爸。

後來我們從排頭村搬到園區,我們一起清潔整頓,一起把園區打理得井井有條。
和弟兄一同生活中,我看見他過的是一個神人生活,常有許多屬靈經歷。他把職事的話及屬靈經歷傳輸給我們;弟兄對活力排的信息很有負擔,還記得他分享《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教導我們如何在小排中實行活力排,他說主要在召會中得著許多有活力的人,就是得勝者,真實禱告的人;不僅自己有活力,也前去接觸人,使別人有活力!汝泰弟兄自己就是活力人,使我對這個負擔很有摸著。

汝泰弟兄還為我們的婚姻有禱告和交通,甚至我們的在職工作,養兒育女都會找弟兄夫婦交通。
汝泰弟兄,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經過,我們在新耶路撒冷再見!

(觀塘區 古黃嘉欣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