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他的站住叫我們看見基督的身體,愛裡的顧惜牧養我們一直跟隨

我1989年從福建來到香港,沒來香港前我是剛剛恢復召會生活半年。來到香港後通過我堂妹陳小紅姊妹的介紹就到了荃灣區,那時我遇見了鄭汝泰弟兄夫婦。

1989年到93年因著風波,聚會人數一直很少,而且只有聚會沒有擘餅。因著汝泰弟兄為主站住一的立場,也對真理有認識,對弟兄姊妹的愛,每次來到聚會中我們就被點活。我起初對真理不是太認識,但就是被汝泰弟兄夫婦臉上喜樂、謙和的笑容所吸引,同時弟兄是一直供應生命的話,還記得那個時候弟兄常帶著我們禱讀,特別享受羅馬書五章17節『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藉著這一人作了王,那些受洋溢之恩,並洋溢之義恩賜的,就更要藉著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了。』我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剛來到主的恢復中有很多的懷疑,就是因弟兄不斷供應主話來點活我的靈,也有人性顧惜及愛中扶持,叫我流蕩的心被帶回神家。

不過這段期間因為工作的忙碌,還有錢財迷惑,看著聚會人數不多又沒有擘餅,我就常常軟弱,但汝泰弟兄總是鼓勵我,把我帶回神命定的道路上。一方面我媽媽一直囑咐我不要停止聚會,讓我照著聖靈的感動,不要看外面的情形。同時汝泰弟兄也問我:「美琴姊妹,你裡面聖靈有沒有感動你?在這裡有沒有享受主的話,生命的光?」是的,我來到聚會中間聖靈真的有感動,也藉著弟兄話語的供應叫我們得著生命的光、生命的供應。同時,也因著這些話語的印證,叫我得著堅固。到了1994年,香港召會終於在一的立場上開始擘餅聚會,第一次是在尖沙咀會所,我們一同享受這餅和杯,何等喜樂又榮耀。

2008年,我大兒子結婚的時候,我因覺得結婚是世俗的,又看到弟兄姊妹都很忙碌,就不太敢邀請,但和汝泰弟兄夫婦交通這事,弟兄很願意來扶持,他說:「美琴,我們會去,因著福音要得著這個大家庭,我們要去,那是見證主,乃是榮耀高舉主的名。」感謝弟兄的扶持,在他身上神的愛真是激勵我們一直愛主。

汝泰弟兄在荃灣服事,從開始時人數只有二十多位到後來十多倍的繁増,就是因為弟兄在艱難的時候,在風波裡,沒有退縮,他的站住叫我們看見基督的身體;也是因著汝泰弟兄愛裡的顧惜,愛每一位弟兄姊妹,牧養我們一直跟隨羊群的腳蹤,從那時一直走到今天。何等感謝主,能遇見這樣的弟兄,願主祝福並成全我們,叫感動弟兄的靈同樣感動我們,像弟兄那樣愛主一生事奉主,讚美主。

(元朗區 何陳美琴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