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鄭弟兄是我敬愛的第二位屬靈父親,也是我家三代的大恩人

當天收到鄭弟兄被主接去消息,心非常非常難過,一面哀痛不捨,一面靈裏敬拜,主量好弟兄一生的年日,我們只有順從主的安排。

我是1985年來港,在中國福建長大,我笫一位敬愛的屬靈父親是林子龍弟兄,己被主接去了。林弟兄知道我要去香港定居,一再嘱咐我要去主恢復的教會聚會。不幸,後來風波來了。在1994年遇見了鄭弟兄,他與我交通什麼是神的旨意,不要作糊塗人,也不要被人情所束縛,要為主在香港的見證站住。

當時我覺得很為難,對主恢復中的新語言、新文化也難進入,對於經過過程、生機體、素質、元素都搞不清楚, 所以有點退縮,但弟兄沒有放棄我,他和藹親切的笑容,深深印在腦海中,歷歷在目。他安慰我說:「有心就有路,秀群姊妹也在學習操練中,不要害怕」。鄭弟兄有次來電說: 「我們要開展沙田區,因沒有會所,禱告聚會可不可以在你家進行?」我就答應弟兄的呼召, 把家打開,就這樣, 我們一家人就投入了召會生活。

鄭弟兄是我們的絕佳榜樣,值得我們效法跟隨,他為他所愛的主傾倒他的全人。謝謝弟兄在話語上、教導上、勞苦服事召會中的姊妹聚會,經過弟兄把真理解開,我們就茅塞頓開,突然間被開啓。他勸勉姊妹們,如果不認識真理,就是空中搭樓,遇到難處就倒塌,鼓勵我們要認真進入真理的話,被話來構成;姊妹們要在小排申言、傳福音上能盡功用,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

鄭弟兄在家、排、區的架構下,實行神命定的路,更是先鋒,他不是發施號令,叫弟兄姊妹去派福音單張,乃是他自己以身作則、親力親為。有一次,我看他與秀群姊妹在城門河畔派發福音單張,我很感動,心裏想︰「弟兄,你太累了,你有那麼多的服事,而且腳又不好,讓我們去派」。弟兄就是如提前4章12節所寫的「並且勞苦,親手做工」。

鄭弟兄一生事奉主,我們都親眼目睹。他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榜樣。

再次謝謝鄭弟兄和鄭姊妹在愛中柔細服事我家三代人。謝謝您們把我的兒子、兒媳、女兒、女婿、孫輩們服事到健康的召會生活裏,使他們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尤其藉著您們在愛裏牧養,孫女王諾恩和王卓恩去年受浸歸入三一神名裏,與三一神有生機的聯結。求主憐憫保守,得著新的一代來結束這時代,把我們的主帶回來。 我們無法忘懷鄭弟兄對我們話語供應和牧養,願主在永世裏記念。

(沙田二區 王施曼光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