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竭力追求,達到錫安

記得小時候在教會生活中已經知道有鄭汝泰這弟兄。1976年我剛恢復教會生活,那時我在大專一年級,而汝泰弟兄是四年級,我們都是在同一院校修讀歷史系,他可説是我的師兄。這一年有幾個弟兄姊妹新進這院校讀書,汝泰弟兄對我們照顧有加,與我們一起守晨更,逢週四在校園有小組,餵養我們。一到假期,便帶我們到調景嶺追求真理。還記得第一本追求的書是《教會建造的異象》,弟兄用幾天的時間帶我們進到這書的豐富。藉著弟兄一年的牧養,我穏固在教會生活裏。弟兄也安排我服事圖書和分區執事室的服事。汝泰弟兄在服事上也成全我,我開始學習事奉主,走在服事的路上。年青時的汝泰弟兄,給我的感覺是常常喜樂,笑面迎人,牧養和照顧我們年幼的聖徒。弟兄對主絕對,常見證在功課上和服事主的事上,一直將服事主放在第一位。弟兄追求真理的心很強,也帶著我們一起追求真理。

我有一段長時間在外國生活,回來香港後都在別區聚會,在特會中聽到汝泰弟兄的交通,都很豐富,很得供應,看見弟兄實在是生命成熟。在全教會姊妹成全聚會中,弟兄一直用真理成全我們,裝備我們。這幾年在沙田區聚會,第一年與汝泰弟兄同一區時,我分享交通有些膽怯,但弟兄都阿們扶持,鼓勵我放膽的申言。還有每週六的早上有真理追求聚會,弟兄帶著我們一同追求,很豐富,開了我屬靈的胃口。我已經參加這追求聚會幾年了。現在弟兄雖然離開我們到主那裏去,這追求聚還會繼續,我願意一直參加到主回來。 汝泰弟兄竭力追求,達到錫安,成為得勝者。願感動弟兄的靈加陪的感動我們,我們都跟隨弟兄的腳踪行,愛主,愛教會,追求真理,成為得勝者,迎接主回來。哈利路亞!讚美主!

(沙田十區 劉小珊姊妹 )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