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一位滿有神性丶人性彰顯的弟兄

在二零一五年第二年的全時間訓練裏,我由港大區轉到沙田社區,因此每週的禱告聚會丶小排和主日聚會都和汝泰弟兄一起,從而加深了我對弟兄的認識。課堂上,弟兄是教師,當弟兄向我們供應神聖話語時,我每次看見弟兄都是先被主的話充滿丶浸透,臉上滿有榮光。記得有一次,因着配搭的事情,靈裏很受壓,魂也很攪擾,身體也提不起勁,整個人很死沉,無論唱詩或讀經,還是一點起色都沒有。直到上弟兄的《活力排》課堂時,弟兄分享了兩節經節,就是羅馬書14:7~8節:「因為我們沒有一個人向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向自己死;我們若活著,是向主活;若死了,是向主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聽完弟兄分享這兩節經節後,我當場如釋重負,所有的重擔一件一件在我身上剝落,整個人被復甦,如同陽光照射在我身上,何等温暖。弟兄的話除了能供應我之外,也幫助我在屬靈的情形上注射了強心針。

課堂下,弟兄是一位好牧人,滿有人性的彰顯。每次來到弟兄家裏小排,看見弟兄總是笑臉迎人,靈裏很喜樂。在小排還未開始前,弟兄都會很親切的問候我的家人或關心我的屬靈情形。在交通的過程中,弟兄靈裏十分柔和,因此不會令人感到很大壓力。另外,弟兄很會摸到人的心,對人很敏銳,知道對方的需要或問題後,會「對症下藥」,供應應時的話。每次與弟兄交通丶配搭或一個很簡單的談話,都會從弟兄身上得到極大的幫助。弟兄,謝謝您!

(屯門區 謝主力弟兄)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