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見證,  見證

他愛神、愛召會、愛家人、愛妻子

在我腦海中,姐夫給我的感覺總是滿面笑容,說話溫柔,從不大聲說話。每逢我提議什麼,他的回應總是笑笑囗說:『好呀。』非常可愛。

在生活中,我感到他滿有神的同在,有神性,也滿有人性;他真有活出主耶穌在地上生活的樣式,他愛神、愛召會、愛家人、愛妻子。特別在愛妻子這件事上,我見證姐夫是做得非常好,很細心和體貼,並且真的滿有愛。

在2015年我有機會與姐夫和二家姐去台灣參加特會,行程非常緊湊,大多數膳食都由召會安排,所以有時未必適合所有人,二家姐的胃出現不適。加上在回港前,弟兄們特意邀請我們到大飯店午餐,餸菜非常豐富,卻沒有飯,所以二家姐的胃又作怪,雖然事情馬上解決了。在往機場的途中,姐夫很認真對二家姐說:『秀群,好對唔住,我真係唔夠細心,沒有照顧好你,使你咁不舒服,真的對唔住。』我聽到姐夫這番話,真的很感動。雖然痛在二家姐的身,卻痛在姐夫的心。

弗五25 作丈夫的,要愛你的妻子,正如基督愛召會,…

我真的感到姐夫作到了,並且非常愛妻子,正如基督非常愛召會一樣。感謝主,賜給我二姐一個這麼好的弟兄。

姐夫,多謝你,你是我們的好榜樣。

胡小玲姊妹
Church in Richmond, Canada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