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摸著生命、滿有果子、有屬靈辨識的人

保羅在腓立比書一章說:「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但我在肉身活著,若使我的工作有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他繼續説離世與基督同在,那是好得無比的;然而留在肉身,為你們更是需要的……使你們得到信仰上的進步和喜樂。」

我們的弟兄也同樣盼望在肉身上能活得更長,使聖徒在信仰上有進步和喜樂。然而,主卻把那好得無比的一分給了我們的弟兄。雖然我們心裡不捨,也有不解,但我們的神是在寳座上的一位,一切都在祂主宰的手裏。願榮耀歸與祂。

第一次見汝泰弟兄的時候,我還是在讀初中的福音朋友。雖然當時我還未信主,但弟兄給我留下一個很深刻的印象,就是弟兄對他的信仰很有把握,非常迫切的希望我們這些中學生接受主。用今天話就是很有福音的靈。那時也得著許多的中學生。

1993年我從外地回港居住,在各方面都在適應中。記得有一次聚會後,汝泰弟兄同我一同離開會所,我還以為汝泰弟兄要求我在服事上多擺上,但汝泰弟兄卻很温柔的對我說:「光宗弟兄,你最需要就是放下許多東西,好好的享受主,讓主來充滿你。」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對我的印象卻是十分深刻,知道弟兄是一個重看生命的人。他重看我們與主有真實主觀的經歷,過於外面的工作。

雖然我沒有很多機會與弟兄一同服事,但在我的觀察裡,弟兄有幾點對我是比較深刻的:

第一,我們的弟兄是一個摸著生命、並有生命供應的人。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特別留意他在聚會中的分享。發覺許多聖徒常說的話,如:「主今天是賜生命的靈」、「主的心意就是要作到我們裏面」等。但同樣的話,在弟兄的分享裡,卻使人覺得扎心,給人鮮活的供應。他的話能夠碰着人並點活人。這不是技巧的問題,是我們弟兄被生命構成的問題。

第二,汝泰弟兄和秀群姊妹服事有一特點,就是滿有果子。特別是恢復召會生活起始的年間,無論他們在那裏,那裡的小排的人數就加增,一個小排繁增到另一小排。那裏有生命,那裏就有生命的果子。這是我們弟兄的活出和見證。

最後,汝泰弟兄是一個很有屬靈辨識的人,這包括他對聖徒屬靈和屬人的情形、對國際及社會形勢的見解、以致這些局勢如何對神當前行動所有的影響,弟兄都有相當透徹的眼光。他的交通往往能開啟我,並開拓了我的視野。

我們的弟兄到末了,其中一個很重的負擔,就是盼望弟兄姊妹能有剛強的靈、有屬靈的實際,好能建造基督的身體。願主激勵我們及興起年輕的一代,能像弟兄一樣,忠心奔跑前面的賽程,好實現弟兄的心願。

(尖沙咀區 梁光宗弟兄 )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