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來函,  見證

新北市召會第21至26會所來函

驚聞鄭弟兄離世,深覺感傷。鄭弟兄早年勞苦服事,我們牢記在心。新北市召會第21至26會所(六個會所就是舊制臺北縣眾召會中的永和召會,以下簡稱「永和」)。約四十年前,永和就與香港常有交通,我們多與鄭弟兄聯繫交通,中間也因歐陽家立弟兄懂得廣東話,交通更是方便。鄭弟兄對職事的帶領,活在聖靈的水流中,特別幾次青少年來訪交通,讓人印象深刻,多是鄭弟兄服事週到,對青少年的照顧,至今難忘。當時蘇嘉勝弟兄正在香港讀書,我們特別請鄭弟兄多加指導,如今他在永和在職工作,還念念不忘香港鄭弟兄及服事弟兄們的關心及照顧。
 就是到了主後2000年二月主恢復眾召會華語聚會通訊錄內香港召會的聯絡人就是鄭汝泰弟兄和王杕杰弟兄,香港大學聯絡人許榮光弟兄(王杕杰弟兄夫婦當時在永和服事),鄭弟兄多年在香港的服事,必蒙主記念。我們懷念全球長老同工聚會在香港舉行時,鄭弟兄與弟兄姊妹的配搭真是顯出基督身體的榮美。接著不久我們永和組隊前往訪問香港,弟兄姊妹多感動不已,願意一生將自己奉獻給主,一生愛祂、事奉祂。謹以短短此文安慰鄭弟兄家人,主榮耀的冠冕為我們弟兄存留。


代表新北市召會第21至26會所 江敬迪弟兄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