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間見證,  見證

被靈浸透、有主話的構成,能將神發表出來的人

當我在香港聖經研習中心受訓時,汝泰弟兄給我的兩個幫助,至今仍覺受用,靈裡響應。
第一個幫助是關於禱告,我們需要禱告到與主通、與主聯。學員們每週一次有與汝泰弟兄禱告的機會,弟兄時常點大本詩歌370首,來作為禱告前的預備,

第五節
願你這靈浸透充滿 在我全人每一角落 沒有一處不受你感,沒有一處不被你摸。

第八節
求你這靈從我的靈,如同洪水漫溢全人:到處榮耀,到處光明,到處是你,到處是神。

如同詩歌所說的,弟兄帶領我們需要在禱告中,向主敞開到一個地步,我們全人每一個角落都被靈充滿,沒有一處是保留給自己的,使神在我們裏面暢通無阻,我們才能有與主聯結的生活。這樣的生活至終使我們成為活力人,產生活力排,建造召會。

第二個幫助是關於話,弟兄釋放的話語是豐富的,因為他是在話上深究、挖掘、下功夫的榜樣。有一次我在課堂上申言,弟兄點評說,「我的靈不錯,但不夠豐富。」弟兄說這句話的靈實在摸著我,激勵我必須在話上往前,不能老是只想著輕鬆抓幾個享受的點,大聲用靈分享出來,雖然也沒有錯,但弟兄的提醒,使我覺得這樣不夠,我需要往前,需要更多挖掘主話的豐富,在話上有好的預備。

感謝主,在我還是學員時,弟兄所給的幫助,奠定了我往後生活服事的基礎,現在回想起來,為何弟兄的一句話能有這麼深遠的影響力,必定是因為他就是個時常操練靈、被靈浸透、有主話的構成,能將神發表出來的人。

(尖沙咀八區 黃吳品萱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