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來函,  見證

向着主如同燔祭,做獨一職事的工作

10月7日晚上我與姊妹得知鄭汝泰弟兄安息主懷,心中有所不捨,儘管前陣子知道鄭弟兄身體有些狀況。我們每週一早上常為鄭弟兄的身體一同禱告,心裏想神會保守鄭弟兄。如今主照着神的旨意把鄭弟兄接走了,但我們見證我們能在鄭弟兄身上所看見的,就如聖經兩處的經節:徒二十24:「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鄭重見證神恩典的福音。」弗四12:「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着職事的工作,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

還記得2004年5月我們一家剛來到澳門過召會生活,持續有半年之久,每個主日晚上鄭弟兄夫婦都從香港來澳門召會帶領澳門的聖徒們一同追求主的話,以及教導如何在聚會中申言盡功用,那時我們都被成全,使澳門召會的生活見證能得以更豐富。另一面鄭弟兄也為着扶持澳門召會,經常差遣同工來配搭福音聚會以及牧養的工作,也不定期請全時間訓練學員短期來開展福音,因此主也將得救人數賜給召會,使召會滿了繁殖擴增。

雖然鄭弟兄已經安息主懷,他的服事向着主如同燔祭,他所做的工是獨一職事的工作,就是為着基督身體的建造,鄭弟兄美好的見證是我們跟隨的榜樣。求主親自安慰鄭師母,也願主的恩典臨及鄭弟兄的家人一同蒙恩。

澳門召會 李至剛弟兄、陳雪瑜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