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見證,  見證

對哥哥的懷念

汝泰弟兄一直都有廣傳福音的負擔,無論得時不得時。他特別有負擔向骨肉至親傳福音,包括家人、大陸的親人和同學。中學時代,爸爸每天都要在外工作,少有時間留在家中,但哥哥一有機會,便向他傳福音;開始時,不免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但不久爸爸的態度改變了。媽媽自幼拜偶像,不容易信主;姐姐常忙於工作,且喜歡與朋友尋找世界娛樂。因此,哥哥與我都會跪下為著家人的靈魂禱告。感謝主,主沒有忘記祂的應許:「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主聽了我們的禱告,幾年後,我們全家都得救了。他每次回鄉探親都抓住機會向大陸親人傳福音。
在基督徒生活裡,哥哥一直活出謙讓宜人的生活。他平日很少與人爭吵,他十分孝順父母,對弟妹他都以愛心照顧關懷。家中的年輕一代都很愛戴並尊敬他,因為哥哥與他們相處時,都顯得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沒有架子,與他們打成一片,經常解答他們生活中的難題,教導他們做人的道理。
哥哥自幼殷勤追求主,從中學時代開始,每天早晨他都極早起床讀經禱告後,煮好早餐便叫我起床,吃完早餐後便一起上學。他曾經對我說了兩句我一生不能忘記的話,第一句:「懶惰的人,連撒但都不要。」有一次,我陪他到市場買菜,預備晚上家中小排愛筵時,他說了第二句:「服事弟兄姊妹,要把最好的擺上。」在我走過的人生路程中,無論有何難處,他都與我站在一起,為我擋風擋雨,實在是我的大傘,無論是生活或屬靈上,他都一一為我解答。感謝主,今生賜給我這樣一位哥哥。
哥哥患病十個多月,我從來沒有聽到他發怨言。為著召會的需要,他曾求問神給他更多年日,主雖然沒有成全他的心願,但他仍欣然接受主的帶領及安排。
十月七日中午,他與長老們和負責弟兄有交通;黃昏時,在一眾親人陪同下一起唱大本詩歌第773首及禱告;在晚上七時,他被主接去。感謝主,弟兄一生忠心服事主和召會,以愛來牧養主的群羊,在要來的世代中他要與基督一同作王,有分於新耶路撒冷,彰顯神的榮耀。 (弟 鄭學泰弟兄)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