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見證,  見證

在主以外無求無望

我是學泰弟兄的姊妹,我認識汝泰弟兄是多年前初來到香港召會的時候,那時我們都是年青人,弟兄給我的印象他是一個很簡單愛主,也很投入聚會的弟兄。

與學泰弟兄結婚後,我就成了鄭家一分子,我也把汝泰弟兄看成自己的大哥哥。他跟我們的年齡並不是差很遠,但感覺上他在主裡的生命和經歷都比我們豐富許多,所以我們在許多事上都願意和他交通,聽取他的意見。他非常關懷家中各人,連同我們的子女,他會留心著他們的工作、健康和屬靈情形,甚至我自己移居海外的姐姐妹妹,他都不時會問問她們的近況,可見弟兄心中是時常掛念著人。

汝泰弟兄非常喜樂,常常滿臉笑容,我們有機會相聚的時候,他都會分享他跟秀群姊妹一些新的經歷,或在別的聖徒中蒙恩的見證,他又會帶著我們一起禱告。

弟兄的離去,叫我們難過和失落;但我們看到弟兄的一生實在作了我們的榜樣,他在主以外無求無望,他就是這樣簡單的為著主,心裏所充滿的祇有基督與召會。讓我們都受激勵,贖回光陰,簡單愛主,繼續走我們的屬天賽程,直到主回來。感謝主!

(弟婦 鄭鍾啟禎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