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見證,  見證

是我的丈夫,也是我屬靈的父親

我非常感謝神將一位愛主、愛召會的弟兄賜給我,讓我能作他的配偶。汝泰和我於1981年4月14日結婚,整整有41年多之久,我們都很清楚,我們的婚姻是為著同心合意事奉主的。無論日子如何艱難,或樂或苦,我們都願意一生事奉祂。

汝泰弟兄是個很好、很好、很好的好丈夫,他非常關心我的起居飲食。他為人謙和、單純、有憐憫、有恩慈,說話的聲音柔和,從不大聲,不多言,該說的話就說,從無多餘的話。在他面上常顯露喜樂的笑容,所以我們的婚姻生活很開心、愉快和甜美。我們從未吵嘴,最多有一兩次,「冷戰」幾個小時,就和好了。

他不光對我好,對我的家人也很好。倘若知道我的家人有那一方面需要,他都樂意幫助。每次我們去美國參加特會之後,他都會陪我去加拿大探望家母及弟妹,或去澳洲探他的姊姊和弟弟。

在召會中,我很珍賞弟兄在神面前的事奉,他殷勤忠信。弟兄每週要預備好幾篇信息,他從不馬虎草率。他都是認認真真,查經文及參考屬靈書報,並且有許多禱告、消化、默想,不重在傳遞字句,卻重在生命分賜。他盼望弟兄姊妹得供應,得成全,使召會得建造。

汝泰弟兄常提醒我,要好好消化信息的一兩點,不要讀太多,要多禱告接觸主、享受主、被主的靈充滿浸透。在弟兄養病其間,有一天晚上送了一首詩歌給我,詩歌366首:「你若要得着神,切勿跟從智慧;『愛』是最短路徑,使你免去紆迴。你若不為自己,尋求甚麼利益,神的榮耀自己,就要充滿了你。」

我感謝神,將一位愛主、愛召會的弟兄賜給我。汝泰弟兄不光是我的丈夫,也是我的屬靈父親,常常供應我,使我在神的道路上一直往前。

還有,汝泰弟兄很關心弟兄姊妹屬靈的情形,當他知道某聖徒遇到難處,如婚姻、職業、升學、搬遷或工作等,他都很樂意與他們交通,並請他們到家中愛筵。從弟兄身上,我看見他不是憑自己活,他乃是憑主而活,讓主活。榮耀歸神!

最後,汝泰弟兄在已過十個月內,雖然受盡疾病的煎熬,但他沒有半點抱怨,他操練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在一切治療過程中,只求主給他在靈裏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他渴慕在每天的生活中,活基督、顯大基督,作主的得勝者。

今天,汝泰弟兄離世歸到父那裏,這是好得無比,因為他已脫去一切疾病的痛苦,享受主永遠的同在,等候復活。願我們都放下一切的悲痛,繼續奔跑賽程,同心合意,和諧一致事奉神,牧養祂的群羊,直到主的再來。阿們。 (妻子 秀群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