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見證,  見證

我親愛的哥哥

在我從小對大哥的印象中,他是一個非常堅強、做事認真、常顧到別人的人。當媽媽去世後,大哥便一直照顧我們,家中大小事情都由他作決定,連我的名字都是他替我改的。

大哥信主得救非常強,覺得家中不應有偶像之物,爸爸的店舖也不該售賣香爐等物,他立刻要丟棄它們。當時爸、媽及大家姐對他信主非常反感,但因著他對主的絕對及常為家人禱告,終於我們全家得救了。大哥非常愛主,對屬世的娛樂不感興趣,在家常見他讀聖經及閱讀各類型的書籍,經常一邊洗衫、煮飯,一邊聽聚會的信息。

大哥結婚後忙於召會的服事。我們每次有家庭聚會,都會先問大哥大嫂是否有時間,即使是重大節日,他們總是以召會聚會和服事為先。這當然令很多人不明白,包括我的孩子。但因著他們勞苦服事,許多聖徒得到幫助,正如我的兒子說:「弟兄姊妹比我們更熟悉他。」我們很珍惜每次的家庭聚會,可能只是吃吃飯或一起外遊,問問各人的近況,談談生活瑣碎事,他面上總帶著微笑。每當他提到現今世界局勢與召會時,總是滔滔不絕,孩子們有時會說:「又聚會了!」但這正是他對年輕一代的提醒──「你們可能會親眼看見主的再來!」

這兩個多月來,感謝主給我有時間能每天到園區或醫院探望及陪伴哥哥。他雖然身體常感到不適,但依然堅持努力定時進食及吃藥,為著身體得恢復。在閒談中,他仍舊記掛著家人及一些弟兄姊妹的情況。這段日子,我非常感謝聖徒們對哥哥的關心及愛心服事,關顧他各面的需要。同時,與哥哥嫂嫂一起禱告的時間也多了,從禱告中感覺大哥一生就是為著主及祂的召會,即使在病痛中,他也求主使他與主的交通不受打岔,能不斷接受主復活生命的分賜,及照著神的經綸生活和服事。 我真是捨不得大哥的離去,相信他只是終結了屬地旅程並等待那日的復活。他是我肉身的大哥,也是我屬靈的大哥,在此說聲:「哥哥再見!」 (妹妹 鄭舜華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