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見證,  見證

在末了的一段路程這樣活主

汝泰弟兄給我一向的印象,是個溫和、遷就人的好弟兄。但在弟兄這段生病期間,我看到他的另一面,使我為弟兄有更多的感謝。他讓我看見他對生命的熱愛,只要對病情有幫助的,他都願意嘗試接受,且不言苦。在化療期間,我曾在通話問他,是否感到辛苦,他說沒有。在最後一次通話中,我又問他,因為據我所知,他已經接受了十四次的化療。此外,因有突發的狀況,他還接受了一些手術,這也實不容易。

但感謝主,弟兄也沒有言苦,他勝過了。藉著身體的禱告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汝泰弟兄活這位叫他剛強且有能的主。當我們談話快結束前,他要我為他禱告,叫他有喜樂。我阿們,是的,主的話告訴我們,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主要我們過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對神是榮耀,對神的仇敵是羞辱。為著汝泰弟兄,我感謝主,他在末了的一段路程能這樣活主,把榮耀歸神。 (馬來西亞 八打靈召會 大姨 胡秀玲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