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我從汝泰弟兄身上所領受的 (腓四9)

我從親愛的汝泰弟兄身上所領受或印象深刻的有以下四方面。

一、 我還是作學生的時候,是住在排頭村的訓練中心,跟著學員的作息時間表生活。有一段時間,我們早上做運動,跟著汝泰弟兄學打太極。弟兄面上一直掛著笑容,讓我們在做運動時也經歷神的同在,我相信這笑臉是源於他一直聯於與神的交通、向著神而展露的,所以這一幕至今仍格外清楚。

二、在我受訓期間,汝泰弟兄給學員們上「活力排」課。他認真講課,重複又重複去研讀活力排所有的信息,研究實行活力排的關鍵。他交通到在生、養、教、建之先,關鍵是活(vital)!這帶給我亮光!弟兄這一生可說就是展現了如何操練並實行神命定之路:活、生、養、教、建。

三、弟兄在一次聚會中交通到,當我們聽到摸著的話,就可以馬上把靈感或感動化作簡短的禱告,我因此學了能這樣去摸著主的話。

四、有關婚姻方面的尋求,弟兄也很幫助我。在我學習全時間服事的那一年間,汝泰弟兄和服事我的一位姊妹跟我有一點交通。年長的弟兄姊妹們閱人不少,他們知道也生怕我們年輕人看重對方的外表過於實際需要。我相信當時弟兄是邊聽我交通,邊仰望主並與主交通。他當時鮮活地以「買鞋子」的例子,幫助我認識好看的鞋子不一定好穿或合腳,真是精闢!回想在那次的交通中,弟兄不但關心我在婚姻上的尋求,也在不同方面問候、關心並聆聽,在我職業的選擇上給予精闢的分析。

為著對主也是對我們同樣是寶貝的弟兄被主取走,讚美主!願感動弟兄的靈加倍的感動祂的召會!感謝主!

「正如基督愛召會,為召會捨了自己,好聖化召會,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潔淨召會,祂好獻給自己,作榮耀的召會,沒有斑點、皺紋、或任何這類的病,好使她成為聖別、沒有瑕疵。」(弗5:25下-27)

2009 汝泰弟兄夫婦在結婚聚會中留影
2007 香港學員與泰國學員合照

(尖沙嘴區 郭鍾慧馨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