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來函,  見證

神家的柱子

我們在舊约聖經中讀到神殿的柱子,藉著這份職事的幫助明白到柱子的屬靈意義,感謝主!我們甚至能在召會中看見活的見證人。

汝泰弟兄給我們最深的印象就是謙和,英文 “unassuming” 可能更貼切。無論在真理、屬靈經歷、待人處事,弟兄都比我們成熟很多,但在和他接觸的時候,絕對碰不到弟兄對自己所成就的有一絲的自義或驕傲,反之,他能向身體敞開,接受弟兄姊妹的交通。弟兄是一個經過風浪的試練卻藉衪的大能而得以站立得住的人,加上他對真理絕對,常常禱告被靈充滿,實在是美好的見證人,並帶進神家的建造。藉著汝泰弟兄的帶領和榜樣,產生一班能為著基督與召會奉獻自己,在召會當中一同配搭扛抬約櫃的弟兄姊妹。

我們都是在香港召會經歷過風波之後才進入召會生活,坐享前面弟兄為我們爭戰所得的成果,享受豐富的召會生活、健康話語的教導、以及弟兄在愛裡的幫助和成全。

感謝主把弟兄賜給你的召會。願弟兄的靈能夠繼續推動我們奔跑前面的賽程。

梁光澤弟兄,梁黃婉玲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