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來函,  見證

懷念看著我長大,餵養又顧惜我的汝泰叔叔

我是兒童班長大,所以自小已經認識鄭汝泰弟兄,我稱呼他為汝泰叔叔。
我能夠見證弟兄在神性餵養及人性顧惜方面非常有恩賜,能夠顧到各人不同的需要。

其實我去芬蘭讀書之前,第一個找交通讀書的對象是他和秀群姨姨。他們的反應同我父母一模一樣:秀群姨姨跟我媽媽一樣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外國生存不來,汝泰叔叔跟我阿爸一樣認為是一個好好的機會。汝泰叔叔亦跟我分析不同的方面:科研的發展,世界的局勢。他們的交通給我很強的信心。

自從2019年暑假之後,因為疫情和學業的關係都未有機會回來香港。不過弟兄的關懷,鼓勵和榜樣一直都在我的心裡,給我很重要的影響。

我跟很多弟兄姊妹一樣,都認為以下的經節好適合形容弟兄離世的情形: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主,那公義的審判者,在那日要賞賜我的;不但賞賜我,也賞賜凡愛祂顯現的人。』提後四7-8

攝於2019年暑假,由芬蘭回港放假的時候,汝泰叔叔和秀群姨姨在主日後邀請我在他們家吃飯。雖然當時食得太滯,開始有點胃痛,不過仍然很享受弟兄姊妹擺上最上好的筵席。真係好好味,食得好開心!不單胃很飽足,在屬靈上也很享受跟他們的交通。

但願汝泰弟兄在主裏安息。

(前沙田六區現在芬蘭召會 駱偉信弟兄)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