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間見證,  見證

如父如兄的汝泰弟兄

2015年,我參加了全時間訓練,第一學期在沙田區聚會,每週二晚會和汝泰弟兄一同參加禱告聚會,每週五晚上在汝泰弟兄家也有青職小排。因此,除了作為一個學員在上課時見到弟兄,私下裡有幸也有更多機會接觸到弟兄。

因著弟兄與我父親年齡相仿,又十分和藹近人,不覺中我已把弟兄看作親切的父輩。於我而言,課堂上的弟兄是一位老練豐富的屬靈教師,禱告聚會中的弟兄是一位剛強火熱的戰士,家中小排時的弟兄是一位幽默博學、關心晚輩的眾人之父。(照片中,是我和弟兄一同配搭為排裡的一位福音朋友施浸。)

2017年,我訓練結束,開始學習全時間事奉主。在全時間服事的行列裡,汝泰弟兄亦是如父如兄,給了我們這班青年人很好的榜樣和教導。如保羅之於以弗所的同工,凡與我們有益的,凡關乎神旨意的,他沒有一樣避諱不告訴我們的。回想弟兄對於我個人的一些指點和幫助,也是非常切中要害,至今仍存留於心,時常思索。 如今弟兄卸去了地上勞苦,跑盡了當跑賽程,止息了美好的仗。我一面固有不捨,一面也敬拜和感謝,感謝主給我們這樣一位榜樣,使我們可以步武,繼續勞苦建造,催促主的再來。

科大區 毛文熹弟兄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