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見證,  見證

牧養我家四代的一位恩師

汝泰弟兄可以說是牧養了我家四代的一位恩師;媽媽奇妙的得救,甚至兩個孫子成長,可以說是他如同雲彩般一直帶領我們的一家。如今弟兄的離去,確是依依不捨,弟兄和藹親切的笑容,還是歷歷在目,深深地印在腦海中。

弟兄閒來不用授課或交通時都會下來,坐在大廳看看書,走出花園賞賞花;有一次弟兄叫我過去,靜俏俏打開手機給我看,原來弟兄手機影了很多漂亮的花朵,一張張相片給我解釋心得;還親自拿下木瓜種子教我怎樣種木瓜樹。終於有收成了,我興高采烈便拿親手種的木瓜送給弟兄……。

弟兄努力不懈,社區傳福音親自晚上帶我們出去,走在前頭、各場的福音聚會、社區小排、禱告聚會、週六早上的成全追求;弟兄都準時出席,印象中只有幾次是請假去探望親人才缺席主日聚會。 無獨有偶,弟兄生病消息都是在主日擘餅當天通知各人;弟兄離開我們的時間也是在我們小排時間中告訴大家。弟兄的盡職已經成我們榜樣,留下印記。我想可以用『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來形容我們的弟兄。主啊,你是富有憐憫的那一位,一直向我敞開憐憫和恩典的門。當我在重擔之下,就像壓傷的蘆葦、將殘的火把,有時我也遠離你、棄絕你。主啊,謝謝你還是憐憫我,從不折斷我,也不壓傷我,乃是一直等待我接受你的憐憫和恩典。……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汝泰弟兄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這就是基督徒生命中得勝的凱歌。哈利路亞!讚美主!

( 沙田區 高少明弟兄)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