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見證,  見證

基督的好執事

讀到提前四章6~16有關基督的好執事時,心裡不禁想起我們所親愛的汝泰弟兄。雖然弟兄離開了我們,但他對我們的幫助與成全,依然存在,依然推動我們繼續往前。終其一生,弟兄一直活出基督的好執事的實際。我樂意在這裡說一說汝泰弟兄給我的印象。
我從少年時開始過召會生活,就一直接受弟兄的服事。弟兄和我的關係可以從兩方面說起:一、在家庭生活中,他是我的二姐夫,我的長輩;二、在召會生活中,弟兄是我的屬靈哥哥。無論是作為家中長輩或屬靈哥哥,弟兄都愛護、教導並關顧我們。
汝泰弟兄是一個絕對的人,他緊緊跟隨時代的職事。他自己率先跟隨,還教導我們也要跟隨。弟兄還是一位操練的人,他不單操練身體,還操練呼求主名,操練禱讀主話,他也帶我們一同進入操練。弟兄也是一個勞苦的人,無論在召會的服事上或工作上,弟兄都肩負重責,並且和配搭的弟兄們一同勞苦努力,竭力奮鬥。
如今,汝泰弟兄息了他在地上的勞苦,安息在主裡,我確信弟兄已留給我們一個美好的榜樣,叫我們這些留在地上的人,接續弟兄未完的服事,就是繼續建造基督的身體,預備新婦,帶進主的再來。 (小舅 胡德明弟兄)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