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見證,  見證

活在異象中,為着基督的身體

親愛的汝泰弟兄在主裡安睡了,我們縱有萬般的不捨,但靈仍讚頌,弟兄已息了地上的勞苦,跑盡了賽程。主有祂的美意,耶穌是主。
一、受基督與召會的異象控制
我是在1985年的暑期特會認識汝泰弟兄的。當時我是一位中學生,在特會中每天聽弟兄分享信息。他交通到,我們的蒙召不是為著自己,乃是為神永遠的定旨──基督與召會。我們唱著詩歌:
主,你切望得團體人,作你召會,
彰顯你豐富,代表神,作你身體,並作你居所,
使你得安家,且成為你新婦,讓你安息。
弟兄盼望我們能看見屬天的異象,鼓勵我們奉獻自己。他自己也是活在異象控制下,一生服事主,成全聖徒,為著基督的身體。
二、跟隨新約的職事,進入身體的交通
在九十年代初,當時的香港召會經歷了一次大風波,混亂的情形叫我們十分難過。但汝泰弟兄一直鼓勵我們進入真理,認識這份新約的職事,並帶領我們訪問衆召會,使我們看見基督身體的豐富與實際。
三、強調操練與實行
弟兄在帶領召會往前時,常提醒和鼓勵我們要操練靈、接觸主、過晨晨復興的生活。那時我與姊妹們一同操練用電話晨興,每週有三天晚上有十五分鐘禱告,也操練派福音單張,看望聖徒,聚會前要預備靈與話。因著有這樣操練實行,我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常被提醒,自己要先得復興,才能有真實的服事。
四、心裡柔和謙卑,同負主軛
在召會生活多年,看見服事的弟兄們背負各樣的重擔,有時候甚至會遭受誤會和批評。汝泰弟兄也不例外,但在他身上,我看不到抱怨。他在風浪的海上,因有主的同在,他不抵抗反對,不看重自己,心裡有安息,如主一樣,能以父的意旨為滿足。
五、往下紮根,向上結果
汝泰弟兄和秀群姊妹在忙碌的服事中,仍抽空來加拿大探望我們。最讓我難忘的是他生活的規律和親近主的習慣。在假期中,他仍早起親近主,呼求主名,讀經,追求屬靈書報。弟兄能在話語上供應聖徒,不是靠他天然的智慧與口才,而是靠主的話,他一直付代價追求、進入、消化、吸收;不是只靠靈感,而是靠每天的積存與構成。
弟兄因著有幔內的生活,在靈裡享受這位榮耀的基督,他就能出到營外,脫離屬地的霸佔,跟隨卑微的耶穌,供應人的需要。這條路雖窄,卻引所有愛主的人進國度,得著榮耀的賞賜。求主給我們恩典,使我們效法弟兄及所有愛主的聖徒的榜樣,好讓主得著一班團體的神人,作祂的身體彰顯祂,作祂的新婦滿足祂。
(舅嫂 胡黃慧兒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