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間見證,  見證

一位禱告、天天被靈充滿、活在靈裏的人

初認識汝泰弟兄是我在香港聖經研習中心受訓時,每週五早上他會和學員上「活力排」的課。我能見證弟兄在課程中靈是很釋放的,釋放到一個地步我覺得他和我們在不同的範圍。弟兄在課堂最常提到的是我們的靈要活。起初,我不太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當有機會能每週與弟兄有禱告的機會,我立馬抓住機會申請與弟兄有禱告。禱告時間是在每週二的晨興後,弟兄他會選一首詩歌,然後我們就開始禱告,弟兄也不交通我們要禱告什麼,他只是禱告。藉著每週與弟兄禱告,我慢慢學習到要先被靈充滿、被靈浸透、而順從靈的帶領禱告。我很蒙光照,看見我很多次來到主面前都帶著清單前來禱告,但弟兄卻不一樣,他是單純的要被靈充滿而禱告。

我個人禱告的地方,就在弟兄家的對面,經常看到弟兄在禱告。很多次我去個人禱告時,弟兄已經在禱告了。當我禱告到差不多了準備回家,我看弟兄還在禱告,一點都沒有想要停。弟兄是一位禱告的人,天天被靈充滿,活在靈裏的人。

有段時間我接觸到一些消極的話,讓我對職事感到懷疑、信心動搖。我在與他的用餐交通中,問他在風波中是如何走過來的。弟兄的見證是,他也有軟弱的時候,但當他一接觸到生命讀經,他摸到了生命,整個人就活過來了。藉著弟兄的幫助,當時我就過關了,不是是非對錯的問題,乃是我們有沒有摸到生命的供應,以生命來供應召會。

結訓後我開始進入配搭服事,弟兄進一步地幫助我看見,職事就是供應生命,建造召會。有一次我操練講結晶讀經的總結,弟兄提醒我,結晶讀經必須聯於神的經綸,接著弟兄問我:「你剛剛的分享跟神的經綸有什麼關係?」弟兄幫助我看見,這份新約的職事就是供應生命,建造召會,這就是神的經綸。從弟兄身上,我看見跟隨職事的榜樣,也加強我更認同這份職事。

在服事中,我一再地受弟兄的提醒,我們的服事需要把生命供應到人裡面,留在神經綸的線上。我這個人需要先被點活,我才能點活別人,以生命來建造召會。當汝泰弟兄開始養病時,我照著往常去到我個人禱告的地方禱告,當我看見弟兄的家完全是黑的,不見昔日熟悉的身影,我心忽然有一種很痛的感覺,像少了一位禱告同伴。那天晚上,我也向主禱告,更新我的奉獻,要繼續有接觸主的禱告,以生命來供應人,建造召會完成神的經綸。我心中有一個很深的感覺,主在把祂的寶貝一個一個接走。雖然我對他們的離世十分不捨,但同時也激勵我接起棒子,繼續奔跑賽程迎接主的回來。

(尖沙咀八區 黃欣凱弟兄)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