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間見證,  見證

陪伴我成長的屬靈父親

我要見證我在香港的七年,從得救、被牧養、受成全、與弟兄一同配搭服事,弟兄就是屬靈的父親,一路陪伴我成長,他竭力達到神聖啟示的高峰,操練過神人生活,並照著神牧養,實在是我的榜樣。

2015年我來到香港讀書,在校園裡被傳福音然後被帶到弟兄家小排。弟兄姊妹不僅預備豐富的食物,更是真誠的關心我。為著接觸我,他們竭力地用普通話跟我交流。你從哪裡來呢?在香港習不習慣呢?讀書累不累呢?在無神論背景下長大的我,從弟兄姊妹對我的愛我感受到了神的愛。

我記得有一次小排,就著讀的信息,我問了一個問題:「罪性與罪行有什麼不同呢?」當時弟兄不僅陳明了真理,更是從經歷的角度來回答,滿了生命,當時我感覺主是藉著弟兄的說話向我說話,讓我看到我是個罪人,我盼望得救,在不久之後我就受浸得救,並過穩定的召會生活。

得救之後,我和弟兄不僅同在一個小排,也一同禱告聚會、主日聚會。有一次福音聚會,弟兄要我在福音聚會中作見證,他覺得我可以,我就簡單的阿們,但是我裡面非常緊張。弟兄就讓我回想得救的過程,鼓勵我把得救前後的變化講出來,他形容我得救之後真是「歡天喜地」,這四個字也常鼓勵我,要和弟兄一樣是一個常常喜樂的人。

過了一段時間的召會生活之後,聽到有全時間訓練,我很羨慕,就與弟兄交通,弟兄是非常鼓勵我的。雖然我害怕自己夠不上,但是弟兄覺得在訓練中我可以看到的更多,受到的成全也更多。每一次與弟兄的交通與禱告,都讓我的心志得著加強。

2018年1月我進到訓練,兩年的訓練,弟兄給我們上《那靈》、《性格》以及《活力排》的課。上弟兄的課需要複習,第一年訓練弟兄給我評語大都是:柳依準備得很好,思路都清楚,越講越釋放,但是就是一開始会紧张。在一次小排之後,我就問弟兄:「汝泰弟兄,怎麼樣才能不緊張呢?」弟兄只回答了四個字:「忘掉自己。」當下我盼望弟兄能夠多說一些,但是他說完只是對我笑一笑。我回去之後就禱告,主給我看見弟兄就是這樣一個不憑天然的生命,而是憑神聖的生命而活的人,這是弟兄經歷的話。我也受到鼓勵,要經歷 「 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訓練之後,2020年1月我開始全時間服事,與弟兄在社區配搭。記得有一次因著服事上的失敗,我哭著去找弟兄,那個時候弟兄正準備參加聚會,但是看到我來,他不緊不慢地讓我坐下,跟我說第一年服事,就是在學習服事,還在學習的過程中,沒關係的。我本來怕被責備,弟兄卻安慰我,也讓我能預備好靈和弟兄去參加接下來的聚會。

因著聚會的需要,每週我都需要幫助弟兄預備ppt,弟兄盼望聖徒們能更好地進入當週的信息,進入神聖啟示的高峰。週中和弟兄一起進入主的話,研讀真理。有時我提出不明白的點,弟兄總是耐心地解答,他也是一個很真、謙卑的人,有時他也會說其實我也不太懂這句話,我們再研研。幫他做完ppt,弟兄時不時會給我一些小零食或者小禮物,關心我最近的情形,讓我很得顧惜。

他十分看重基督身體上每一個肢體的說話,藉著小排中弟兄姊妹們的分享他常得著新的亮光。回想起來,我能在弟兄身邊這樣的進入主的話,實在是太有福了!從週一的全時間追求、週中的預備、週六聽弟兄在沙田區追求聚會中的分享,再到主日的信息釋放,主的話藉著弟兄多而又多的進到我裡面。

弟兄也鼓勵我們要多禱告,將每週所讀到的、所聽到的帶進禱告。每週六早上服事弟兄姊妹們的禱告,記得弟兄常常用以弗所書三章開始禱告,「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 他一直強調我們的靈要得著加強,靈要成為全人最剛強的部分。他也常禱告,要凡事憑著主、同著主、在主裡面來作,他實在是與主是一的人。弟兄對我們也滿了負擔,盼望我們能成為第二代,進到美地,生命要長大成熟,成為得勝者,建造身體,預備新婦,將主迎接回來!

弟兄在聚會中常常點唱補充本詩歌927首,裡面說到: 「 我們喫祂並喝祂,天天享受祂,作我們內在元素,得以像祂並活祂,同來彰顯祂,好成為祂活的建築;有父聖別的性情,有子復活的生命,加上靈多方變化並作工,步步進入榮耀中。」 弟兄就是這樣一個吃喝享受主的人,經歷主變化的工作,一步一步,榮上加榮。他也不斷地將生命供應給人,為著完成神的旨意。 「 我們供應三一神給需要的人,作他們內在元素,活在生命交通中,跟隨主行動,將人帶進這活建築;這是新耶路撒冷,我們正在建構中,神與人聯調、建造的工程,全由三一所構成。」

2021年下半年,有一次弟兄和沙田區服事姊妹們用餐交通,他說有一個好的師傅是很重要的,李弟兄就是好師傅,他實在是看得清楚,主在這個時代所要做的,我們要緊緊跟隨這份職事。弟兄交通的時候臉上滿了榮耀。對我來說,汝泰弟兄就是這位好師傅,不僅看著我得救,一直牧養我,教我禱告、讀經,各方面成全我,讓我學習作人、作事、作主的工;他更像是父親,在我人生的重要階段陪伴我經過。

生病之後,在天台仍能看到弟兄禱告的身影,每一次看到我,還是和以往一樣,和我揮一揮手,溫柔地笑一笑,他在地上最後的日子,仍然維持他在主裡的喜樂。

( 沙田九區 王柳依姊妹 )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