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間見證,  見證

一直得到汝泰弟兄的幫助與扶持

2006年我參加全時間訓練,之後全時間服事至今已有16年。感謝主,在這段時間一直得到汝泰弟兄的幫助與扶持。

從作學員開始,每隔一段時間,無論在服事上或在個人屬靈關口上遇到瓶頸時,我第一時間總是想到要找汝泰弟兄交通。弟兄給人甜美的感覺,可親可敬,態度謙卑溫柔,叫我能夠放心把自己的情形向他敞開,每次交通都讓我很得生命的供應。

記得在訓練第二年,我主動約弟兄交通。我問弟兄﹕「弟兄,你覺得如果我在屬靈上要往前,最需要突破的是哪一個點﹖」現今我仍記憶猶新,當時弟兄帶着微笑回應我﹕「你要多與人相調,向身體敞開。」當刻我心裡想﹕我怎麼會是不相調的人呢﹖弟兄實在不認識我!之後,主藉著一次又一次的環境,讓我看見自己實在是喜歡單獨,不喜歡與人相調,這攔阻我在身體裡的配搭與建造。主給我回頭的亮光,我看見不是弟兄不認識我,乃是我不認識自己!此外,在服事交通的過程中,我也會跟弟兄談人談事。我見證弟兄有敏銳的鑑別力,能分辨人真實的情況。他實在是屬靈的人,能看透人與事。

「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腓三13),這是弟兄的態度。不論是大或小的聚會,弟兄都認真地留心聽弟兄姊妹交通,好在其中聽見聖靈的說話。有一次,弟兄來參加天水圍區主日聚會。當時區裡面大多數是少年人和一些大專生。申言聚會結束後,他很喜樂地跟我說他很享受申言聚會。他很摸著一位大專姊妹的分享,在其中很得開啟。弟兄一直帶領全時間服事者追求職事的豐富好被構成。他屢次告訴我們他很享受這樣的共同追求,從弟兄姊妹的分享中得著亮光。我真是難以想像,像弟兄如此有豐富生命的經歷和真理的構成,竟然會享受我們(比他年幼許多的聖徒)的交通。相信就是他這倒空、謙卑的靈,使他常常在主面前有新的領受,叫他的話語服事也滿了豐富的供應。

汝泰弟兄在訓練中心的服事更是使我們多方面得造就。在課堂上,他分賜基督,解開聖經中真理的話,讓我們看見神經綸的異象。他也點評學員的申言,使我們在申言上得成全而進步。在操場上,汝泰弟兄帶我們一起打太極。雖然我們打得不像樣,但弟兄仍耐心教導我們怎樣正確地做每個動作和呼吸,盼望我們能練得強健的身體,為著追求主。有一段時間,弟兄每天早上陪學員們有半小時的小組禱告,幫助我們在禱告中碰着主。他要求我們放下許多的事情,甚至是屬靈的事情,單單轉到靈裡碰著主,瞻仰主的榮美,被主注入。每次跟弟兄這樣禱告半個小時後,我們的靈總得加強,嘗到天上樂,經歷「進入至聖所,摸主施恩座,恩惠臨到如同江河。」

在全時間服事者的交通中,他常常勉勵我們要為著每個聚會認真預備,好好預備信息,也要禱告預備靈。他說﹕「我們服事主的,在每個聚會都要成為弟兄姊妹的 『加』(即是在聚會中要供應生命)。」我能見證,每次週一全時間服事者交通,他都有充足預備,寫好筆記,操練靈跟我們交通,每次都滿了膏油,叫我們很得著加強。他實行他所教導的,沒有兩套,這實在是我們的榜樣。

弟兄當跑的賽程已經跑盡了,美好的仗已經打過了,有榮耀的冠冕為弟兄存留。求主憐憫施恩,使我們能效法弟兄的榜樣,學習跟隨弟兄的腳蹤往前行。

(屯門區 梁黃佩詩姊妹)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