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來函,  見證

耶路撒冷裏的錫安

得知我們敬愛的汝泰弟兄離世與主同在,台灣同工們深感不捨,紛紛見證弟兄真是主忠信的見證人,為主在地上的權益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汝泰弟兄一生向主忠信,緊緊跟隨並忠信於這時代的職事,歷經風波而䇄立不搖。九○年代初期,因著香港召會中,領頭人所帶進背叛的發酵,多數聖徒都跟隨反對者,但汝泰弟兄帶著少數聖徒棄絕分裂,堅定站立在基督身體一的見證中,甚至多次帶領聖徒訪台以得加強,維護了主在香港的權益。

我們幾乎可以說,弟兄是香港召會的關鍵,若非他連同這班少數聖徒的站住,就沒有今日的香港召會。弟兄真是得勝者,有如耶路撒冷的錫安!

汝泰弟兄一生牧養了許多聖徒,甚至不顧身體的軟弱與限制,一位位的陪伴顧惜,使他們在主裏成長。弟兄尤其寶愛並扶植青年人,對他們心存盼望的忍耐,不辭辛勞的餧養成全。

弟兄在聖徒中間,為人低調隱藏,謙讓宜人,與各種人都能相調;然而,他的說話句句帶著生命的能力,真摯而懇切,處處流露柔和卻不妥協的神性與人性調和的美德。我們讚美主,他活出了神聖豐富所加強之溫柔而堅剛的人性美德。

願憐恤的父、安慰的神,親自安慰汝泰弟兄的家人。我們深信弟兄的一生,正如保羅在殉道前的見證—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深盼主在香港產生更多主忠信的見證人,我們也願效法弟兄的腳蹤,直到那日!

林鴻弟兄與陳洵弟兄

代表在台灣福音工作相調的同工們

Leave a Reply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